【前沿讲座】Majority Judgment over a Convex Candidate Spaces for Airline-Driven Air Traffic Flow Management
2019年05月20日 信息来源:原婷 浏览次数:3377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5月22日 14:00--16:00
  • 讲座地点:思源东楼201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主讲人介绍:

Vaze教授为麻省理工交通运输和运筹学双硕士、系统学博士,现在Dartmouth College任教。其研究领域包括最优化理论、博弈论以及多智能体复杂系统在交通、医疗行业的应用。Vaze教授是Management Science,Operations Research等期刊的审稿人,并在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A,Transportation Science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内容刚要:

大多数投票方法只能处理数量适中(或至少有限)的备选集。在实践中,有一些重要的投票应用程序中,即使备选项数量有限但候选空间仍然很大。本研究通过扩展多数判断投票和排序方法来处理有限大小的候选空间,提出了基于Convex Candidate Spaces的投票方法。即将候选空间构造为一个多面体集。第一种方法依赖于多轮评分和迭代来生成候选者。候选生成采用了一种新的混合整数规划模型。第二种方法使用了一个鲁棒的优化结构,只接受每个投票者最喜欢的候选人作为输入。


注意:

1.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2.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

3.学院学生均使用学校mis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报名,校内学生使用校外注册账号进行报名,将视为校友或者其他校外人员,并不予进行统计前沿讲座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