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顺义采摘第四季开始报名啦!
2019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孙露【校友】 浏览次数:1462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4月27日 08:00--13:00
  • 讲座地点: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校友顺义采摘第四季开始报名啦!

亲爱的校友:

春日融融,暖风袭袭,趁着周末,卸下工作的压力,呼朋唤友,扶老携幼,报名我们第四季校友春季采摘交流会吧!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校友开放,诚挚邀请您与您的家人采摘踏春,分享交流,共享春日好时光。

活动时间:2018427日(周六)

活动地点:顺义杨镇北汽三场西门对面

出行方式:校车集体出行或自驾

集合地点:交大主校区南门校车队

集合时间:8:00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人数:30

活动支持校友介绍:

       于军,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经济学博士。曾任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交易部行政负责人;中信证券研究部执行总经理,首席策略师。2001年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获产业经济学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进入中信证券研究部从事证券研究工作,2006年任研究部总监,2007年任研究部执行总经理。2005-2008年连续4年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交通运输行业第一名;200812月兼任中信证券研究部首席策略师,获《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市场策略第二名。在《财经》、《证券市场周刊》、《中国证券报》等报刊发表文章100多篇。出版专著《铁路重组的理论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