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信杯”第四届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案例大赛启动大会
2019年01月08日 信息来源:陈佳【MPACC】 浏览次数:94594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1月08日 19:00--21:00
  • 讲座地点:思源东楼306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大信杯”第四届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案例大赛

2019年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园突围赛

启动大会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在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下,由14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本次大赛是第四届北京交通大学暨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园突围赛。此次大赛非常荣幸获得大信会计事务所赞助支持,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信)历经30多年发展,已发展为立足北京、分所遍布全国,常年为3000余家客户提供审计、税务、咨询、造价等专业服务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案例大赛,帮助同学在比赛中做出优质的案例分析,MPAcc中心特邀请学院崔永梅副院长,企业管理系顾元勋教授,会计系何琳副教授以及去年获奖队员进行分享和指导。机会难得,欢迎大家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