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公告
2020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4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对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20年,经管学院毕业生总计1470人,其中本科生417人,研究生1053人。本科专业涵盖会计、财务、金融、经济、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保密管理9个,研究生专业涉及会计、审计、资产评估、劳动经济、产业经济、国际贸易、物流管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信息管理等10余个专业。学院始终瞄准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在经济和管理领域学科齐全的优势,通过智力支持、人才保障和专业服务,积极服务于国家交通运输、现代物流、资本金融、信息技术、建筑地产、旅游健康等行业发展,努力成为支撑和引领中国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将举办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为便于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1584677549327871.jpg

一、双选会时间

举办时间:2020年3月26-27日9:00-17:00

报名时间:2020年3月25日12:00截止

主办方: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

协办方:全职招聘、小菜实习、集聘科技

招聘形式:线上空中双选会

二、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1.企业端操作流程

1)进入双选会地址:https://sxh.quanzhi.com/sembjtu点击右上角“企业报名”或访问:https://passport.quanzhi.com/company/reg?r=bjut

进行【全聘云】企业注册。注册成功后,请待审核,您将收到审核通过邮件。

2)登录【全聘云】,进行个人实名认证,发布招聘职位。

3)将对发布职位的企业进行筛选,通过筛选的企业会发布到双选会页面,学生将可投递简历、发起直聊咨询、预约视频面试。

4)企业登录【全聘云】筛选学生简历,可邀请学生进行视频面试;或通过直聊工具回答学生的咨询。

 

2.学生端操作流程

1)网址:https://sxh.quanzhi.com/sembjtu

2)进入双选会界面后,浏览参会企业及职位信息。

3)学生可以【投递】心仪职位,或发起【在线直聊】向HR咨询问题,也可以预约【视频面试】。企业收到学生的以上信息,会及时做出回应。

三、双选会安排

1.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

2.审核通过的企业可进行校内双选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建议审核通过企业提前上线职位,便于提前宣传接收简历)。

3.学生可在线填写简历投递(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4.企业可在3月26日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但只有在3月26-27日当天9:00-17:00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学生可在3月26日前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但只有在3月26-27日当天9:00-17:00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四、注意事项

1.双选会规模有限,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展位信息,敬请理解。

2.为保障空中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3.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4.针对本次空中双选会,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

就业指导中心:沈老师   010-51684179   13021097518(同微信号)  

就业指导中心:王老师   010-51687042   13811626153(同微信号)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