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1-10-27 16:3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4311

     为了创造整洁文明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加强学院环境卫生工作,在学院工会与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10月19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到各部门检查指导行政部门办公区域及个人工位卫生情况。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认真记录,并与各部门有关负责人认真交换意见,明确整改意见,提出整改要求。从检查评比过程看,各部门整体环境卫生状况良好,整体达到了干净整洁、摆放合理、整齐有序的卫生标准。个别部门环境卫生状况有待于进一步改进和提高。

    经过评选,MBA中心、人力资源办公室、综合科3个科室获评“优秀奖”;研究生科与专业学位共享中心获评“进步奖”。

    同时,学院为帮助员工养成保持工位整洁美观的好习惯,发起“最美工位”21天好习惯养成打卡晒照活动,通过“小打卡”小程序的记录方式进行晒照打卡,用手机记录自己的工位的状态。同时,也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帮助大家巩固文明办公、保持工位整洁的好习惯。

    学院工会通过文明办公建设的一系列举措使得各行政部门办公区域及个人工位焕然一新,工作秩序明显改善,进一步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工作氛围更加和谐。

1635324003140111.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