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信息管理系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9:5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0317

在我国脱贫攻坚收官之,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全社会发出的脱贫攻坚动员令,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12日,在信息管理系党支委会的组织下,信息管理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管理系党员同志们针对《习近平扶贫论述摘要》的有关内容,认真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在脱贫攻坚中的政治责任。

针对我校定点扶贫单位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在信息管理系党支委会的倡议和带头下,各党员同志们自愿积极参与消费扶贫, 力所能及地帮助科左后旗,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此外,党员同志通过微信沟通、发朋友圈、打电话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推介科左后旗地区农副产品,带动身边人开展消费扶贫。

通过此次“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信息管理系支部党员对扶贫、脱贫攻坚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论认识,也通过实际行动消费助力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