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众志成城,我的战‘疫’”主题征集启事
2020-03-25 11:3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875

学院全体老师:

      在荡气回肠的疫情防控斗争中,每个人都是有温度、有力量的战士。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学院工会特面向全院教职工举办“众志成城,我的战‘疫’”主题征集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众志成城,我的战“疫”

二、征集内容

     1.我的战“疫”时刻:疫情期间教职工工作学习、居家生活等各种场景的照片及相关绘画、书法作品电子版。要求画质清晰、构图工整,附加不超过40字的文字说明。

     2.我的战“疫”故事:疫情期间教职工坚守本职岗位、投身疫情防控、照顾家人生活、观察思考社会等方面的生动故事及感受体会,一般不超过800字。文字体裁不限,内容要求原创。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月10日止。

四、投稿方式

     文字、图片作品以“我的战“疫”+姓名”为题发送至410443363@qq.com,联系人:李鹏翔。邮件内提供投稿人姓名、联系电话、系所部门等信息。

     学院将组织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奖励,并对优秀作品予以公开展示。春天即将到来,让我们与全国人民一道,静待拨云见日、春暖花开!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