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战·疫】疫情期间经管学院积极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国际认证工作
2020-03-23 16:5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474

2020年春季学期是经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订的重要阶段,也是学院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和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两大国际认证自评估报告提交与访评准备的关键时期。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协同推进相关工作。

一是统筹兼顾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和国际认证标准。在规划制订过程中,学院同时考虑学校工作要求和国际认证相关标准,相互借鉴和促进,充分贯彻了使命驱动和战略导向的主导思想,预计完成10项规划预研任务。二是积极沟通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研究。在分管院领导指导下,规划研究组认真学习了学校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在线调研和规划预研,先后组织完成了学院发展SWOT分析和在线会议研讨。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3月以来,学院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广泛征求各利益相关方意见,不到两周就收到教师、学生、行政人员、校友及企业代表的有效建议53份,充分彰显了各利益相关方共同参与学院治理的发展思路。四是协同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国际认证工作。在受疫情影响推迟EQUIS认证专家访校时间后,学院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布置本学期“十四五”发展规划与国际认证重点工作。各位院领导分工负责,指导相关行政主管开展专项工作研讨,制定并实施了第3-12周的规划与认证协同推进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