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战·疫】中铁物贸集团向经管学院捐赠口罩
2020-03-06 12: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142

值此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校经管学院合作企业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物贸”)向学院捐赠口罩1000枚,助力学院战“疫”。

中铁物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铁唯一指定专业从事物资贸易和物资集中采购的大型企业集团,本次捐赠的1000枚医用外科口罩,是企业发挥大集采平台优势,紧急采购的防疫物资,并在第一时间寄送学院。学院将统筹安排、合理利用,及时发放给在岗工作、在线教学的老师及在校学生,守护健康、传播正能量。

1583469883653721.jpegWechatIMG231.jpeg

作为建筑业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军企业,中铁物贸主营业务与我院传统优势学科高度契合,校友分布广泛,长期以来建立了紧密联系与深厚感情。2018年,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校企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管理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的合作;“走出课堂、走进企业”学生校外实践课堂的打造,需求调研、课程定制、师资整合一揽子管理培训新模式的探索,科研合作、课题落地、成果反哺校内课堂全链条合作模式的创新,校企双方在新时代背景下,不断总结经验、摸索机制,逐步探索出一条中国式产融结合的新模式,已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