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战·疫】经济管理学院MBA发起“助力武汉”校友募捐活动
2020-01-29 21:5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187

1580306217235442.jpg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集结号,危难时刻显担当,1月24日除夕夜零点,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和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校友分会联合发起“助力武汉”校友募捐活动,依托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平台,号召2019级MBA在校学生和全球交大校友共同为助力武汉抗击疫情捐款,获得积极响应。截至1月27日募捐通道正式关闭,累计收到捐款453156.34元。

期间,为确保将捐款及时落地,筹备小组紧急联络了国内外十余家口罩生产供应商,但因市场防疫物资暂时性短缺,且物资采购的时效性和流程合规性等问题无法达到合作要求,加之目前国家已经在战略层面整体统筹所有援助物资的购买和发放,各方援助能力也在不断提升,经与院、校相关领导认真研究,并征求校友代表意见后,最终决定将全部善款由北京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捐赠至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根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慈善捐赠情况简报,截至1月27日,北京交通大学是唯一一家向湖北省捐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高校。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北交大人将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并肩作战,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