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大——中物华商绿色装配式建筑研究院正式成立签约
2019-09-04 17:0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560

1568107715730450.jpg

2019年9月4日,由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建艺学院、建筑勘察设计院与校友企业中物华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立的绿色装配式建筑研究院成立签约仪式在思东611会议室顺利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关忠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和中物华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景福出席活动并致辞。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崔永梅主持。

1568107631790095.jpg

关忠良代表学校对任豪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始终把加强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战略重点,他希望北京交大——中物华商绿色装配式建筑研究院成立后,能够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促进建筑设计、物流管理、企业管理研究的更快发展。

1568107645880437.jpg

任豪祥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人才培养不仅是院校的职责,也是企业与社会的共同职责,研究院的成立是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

1568107660316273.jpg

刘景福诚挚地感谢母校与学院在他个人职业生涯给予的重大支持与帮助,表明愿意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持续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

1568107683279955.jpg

北京交通大学建筑勘察设计院院长陈立宏、建艺学院副院长张野与崔永梅和刘景福共同签署《关于成立北京交大——中物华商绿色装配式建筑研究院合作协议书》。

1568107770828686.jpg

1568107804336380.jpg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绿色装配式建筑、港口建设、自贸区研究等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中国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毅、综合办公室主任戴长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金融委副秘书长李鹏,中物华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彬,中物港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振国,中物杭萧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方明、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李朦,我校对外联络合作处副处长白雁,经管学院、建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出席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