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首批“红叶联盟”理事单位称号
2019-08-01 10:0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1204

       2019年7月25日,由致远互联主办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研讨会暨红叶联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本次会议主要面向北京区的知名行业客户,围绕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红叶计划”接下来如何落地,发布成立了红叶联盟。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荣获首批“红叶联盟”理事单位称号。

    “红叶计划”是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建立一套可视化、已复制的客户成功案例体系,为亟待实现管理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企业何组织提供实践策略及方向,打造数字化先锋典范以驱动北京的产业数字化升级。“红叶计划”包含五块内容—“红叶集”即客户应用实践成果案例集锦、“红叶之美”即标杆客户的学习借鉴、“红叶先导”即数字化的优秀践行者、“红叶联盟”即数字化共建创新平台和“红叶奖”即数字化优秀成果竞选。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作为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代表,以及行业数字化升级的先行者加入“红叶联盟”,成为第一批理事单位。第一批理事单位还包括中粮油脂营销公司、中粮贸易大数据农业有限公司、依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私立汇佳学校、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1.jpg

       此次会议,对如何打造IT治理新架构以及如何打造 “以人为中心的协同运营中台”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对如何深度连接前台和后台,实现全程、全域、全端的连接、融合、智能的数字化管理进行了深刻的探讨。此次会议也为我院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为引领我院数字化升级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