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团委喜获2017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2018-05-03 19:2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8352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团市委发布表彰决定,学院团委荣获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 荣誉称号


       2017年,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团委结合专业特色,立足青年实际,切实服务全院青年成长成才、全面发展,工作成果显著。学生在科技竞赛、志愿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成绩喜人,荣获“挑战杯”全国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优秀志愿服务队评选全国第三名、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荣誉,多名同学和集体获评学校英才奖、十佳团支部书记、十佳团日活动、先锋杯团支部等荣誉。学院团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探寻学生发展需求,总结学生成长规律。围绕学院愿景与使命,创新举办新生和毕业生冷餐会,提升学生作为一名经管人的自豪感与归属感。搭建创新创业新平台,支持学生创业梦想。组建成立会计协会、金融理财协会、物流协会等专业化学生社团,助力一二课堂融合发展。持续打造家乡美、特奥志愿服务、职业体验日等校内品牌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推动团的事业创新发展。


       此次获评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 荣誉称号,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体交大经管青年的激励与鼓舞。学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继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学院各项事业的进步和青年学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