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勇夺2017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团队冠军
2017-12-04 17:29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228

      2017122日,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北京交通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经管学院代表队队员王学峰、傅少川、刘玉明、刘德红、黎群,韦桂丽、邱之静、万里霜、叶玲老师在比赛中努力拼搏,众志成城,勇夺冠军,为学院争得荣誉。

在小组赛中,校机关、机电学院、经管学院、马列学院为第一小组,我院以全胜战绩在小组赛中第一出线。


随后,在八进四赛中,我院与资产总公司对赛,学院采取集中优势力量,主攻两个双打,尤其是傅少川与刘玉明男双组合艰难战胜对方组合,从而顺利3:1拿下对手,闯进四强,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在半决赛比赛,我院遭遇最强对手电信学院,由于电信学院拥有全校男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亚军,整体实力最强,面对强大的对手,我院主动放弃两个单打项目,集中优势全力以赴拼三个双打项目,从而拖住对手,打出了全天第一场混双比赛,也打到决胜局第五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混双队员刘德红与万里爽顶住巨大压力,艰难战胜对手,从而创造奇迹,第一次闯进团体决赛。

在最终决赛环节,我院与对手后勤集团对赛。后勤实力不容小觑,在双方队员都精疲力竭,队员之间、技战术组合也都毫无秘密可言的状态下,谁能咬住对手,谁能挺到最后,谁就能获得胜利。最终,在全体队员坚持不懈的努力,顽强拼搏的意志,以及全体队员洪亮的加油声中3:2艰难战胜对手,勇夺冠军。


此次比赛,我院勇夺桂冠,是团队作战的胜利,也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赛前多次召集队员进行训练,帮助大家找到感觉,既锻炼了水平,更凝聚了队伍;大家思想一致,严格执行策略,此外学院强大的后勤服务保障,给予了坚强的后盾支持,给大家增添了获胜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