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EQUIS Briefing Visit 认证资质预评估
2017-05-23 14: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456

EQUIS Briefing Visit 认证资质预评估


20170515, EQUIS专家Prof. Ulrich Hommel 到我院进行EQUIS Briefing Visit认证资质预评估工作。EQUIS Briefing Visit作为认证申请资质之前重要的一个环节,是EQUIS专家现场对我院发展状况的一次全面、全方位的考察。


Prof.Ulrich Hommel首先向我院各领导、系主任、行政主管、杰出校友代表及学生代表进行EFMDEQUIS认证介绍会。就EQUIS认证流程、认证标准及认证对商学院的影响等进行说明分析。


之后,Prof.Hommel与我院各领导及国际认证办公室进行座谈,围绕EQUIS datasheet主要内容,就我院目前现况进行评估。Prof.Hommel提出,我院是一所具有交通运输独特性背景的商学院,与校友企业也保持密切良好的联系,学院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独特性,培养核心竞争力。同时,当前我院面临的主要挑战,分别是国际化发展、多校区管理运营及科研的高水平及特色贡献。学院应对此进行充分考虑、判断、改进工作。 


会议结束后,张秋生院长代表学院向Prof.Ulrich Hommel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基于此次EQUIS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各部门需进一步了解EQUIS认证关注的重点,对EQUIS datasheet报告进行完善,早日通过EQUIS认证资质申请。

  1. 1
  2. 2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