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邀请宣传部长蓝晓霞为管理团队作辅导报告
2017-05-23 11:4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694

522日下午,作为学院“管理团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内容,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政策研究室主任蓝晓霞来院作“会议公文规范”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颖主持。

报告中,蓝晓霞部长结合自己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部门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先后围绕会议礼仪、接待礼仪、新闻规范、公文规范等专题做了全面介绍,并重点就学院日常管理工作中常见常用的会议筹备、会场排座、接待陪同、主宾座次、用餐安排、新闻撰写、公文起草等环节的礼仪与规范进行细致讲解。

学院机关各部门、中心40余人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语言生动,案例详实,针对性强,很受启发。“听后感觉对公文写作基本规范和礼仪规范都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真是受益匪浅。”MBA中心乔黎黎老师如是表示。

       为有效提升管理团队整体能力水平,更好适应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和开放办学需要,经管学院于2017年初启动实施“管理团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重点针对当前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开有针对性的系列培训,目前已组织素质拓展和专题学习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