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我院与中国公路学会联合举办"旅游交通发展形式与需求专家咨询会"
2017-04-25 11:4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680

2017421日,中国公路学会与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旅游交通发展形式与需求专家咨询会”,我院风景道与旅游交通研究中心主任余青教授做了主旨发言。

会议邀请到了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天津市规划局、承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大学、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体飞行(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政产学研各界领导和专家。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刘文杰主持会议。

会上,余教授就旅游交通融合发展趋势、现状及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与会代表一致认同。各领导和专家就“交通与旅游融合发展的形势与需求;‘交通+’融合发展现状、问题与瓶颈制约;国家旅游风景道示范工程遴选与推进”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探讨

会议最后,刘文杰秘书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刘秘书长认为,通过各领导和专家的深入探讨,对旅游交通融合发展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未来,将继续推动各领域专家的深入交流与探讨,积极促进我国旅游交通事业发展。

  1. 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