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2017年度免费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7-04-24 10:2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336

关于2017年度免费对本科生20142015级及研究生2016

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免费对高校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学校本学期对本科生20142015级及研究生2016级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学生自愿参加。受学校教务处委托,我学院负责组织此项工作。

现将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符合报名条件的普通话水平测试费免收。按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通知,自201171日起,对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实行免费普通话水平测试,并免费发放证书。每个学生只享受一次免费测试。学校规定没参加过测试的本科生20142015级及研究生2016级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测试。

22017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采用网上报名、校内上机测试方式进行。测试时间56日,侯考地点为思源西楼二层SX201,具体测试时间见准考证。

3.报名时间:424900——521600

4.网上报名。登录:北京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http:/yuce.cnu.edu.cn进入右下方“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系统”,选择“北京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和“报名流程”,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报名口令为:10004453900起可登录上述网址自行打印准考证。

5.请考生必须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参加测试,提前10分钟到思源西楼二层候考室有序等候。

6.请考生严格按准考证指定的测试时间参加测试。

7.请考生提前熟悉国家普通话智能测试系统操作指南。

8.测试证书发放安排,将于66日在学校教务处主页发布。56日上午发放参加以往测试的证书。


  敬请相互转告!

                 北京交通大学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4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