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共同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成功举行
2018-06-05 15:31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2064


2018年52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任张成海先生与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 副院长施先亮教授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揭牌仪式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傅少川教授主持。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是统一组织、协调、管理我国商品条码、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的专门机构,隶属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1988年成立,1991年4月代表我国加入国际物品编码协会(GS1),负责推广国际通用的、开放的、跨行业的全球统一编码标识系统和管理标准,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平台和标准化解决方案。

施先亮副书记 副院长分别向我院的四位兼职教授罗秋科、李素彩、郭卫华、韩树文颁发了聘书。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鲁晓春教授、林自葵副教授、张铎老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副主任罗秋科研究员、李素彩、郭卫华、韩树文等兼职教授及办公室主任冯宾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联合培养基地的运作,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还将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物流理论与实践向纵深发展,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资力量为依托,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统筹各类资源,将重点对智能物流、物流标准化、透明供应链等领域开展研究,力争为有关政府部门提供资政支持,成为一流物流人才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