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深圳成功举行
2018-03-01 16:28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2502
   

20181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先亮教授率队赴深圳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深圳国际是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Shenzhe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一家深圳国资委控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红筹公司(0152.HK)。集团主要从事物流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经营,并提供相应的物流服务业务,包括第三方物流服务及物流信息服务。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做物流业务的平台公司是所属企业深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国际与交大合作已有多年,2016年与经管学院联合成立了物流创新研究院。深圳国际的高速公路板块和物流板块有不少交大的校友,每年也直接到交大做校园招聘。同时,双方表示还将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物流理论与实践向纵深发展。

深国际高雷主席、李海涛总裁、李景奇院长、北交大经管学院施先亮副院长、兰洪杰主任、赵启兰教授共同揭牌、合影。

揭牌仪式后,合作双方就联合培养基地的运作,联合培养学生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