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请
项目申请

        

申请条件

本项目采取自主招生的方式,不需要参加国家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项目面向全国招生,入学条件为:

第一,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

第二,本科 GPA 在 3.25 以上,且英文水平达到雅思 6.5 分或托福 88 分以上的,可直接录取;GPA 低于 3.25,或雅思 5.5-6.5 分、托福 65-88 分学生需要参加面试后决定是否录取,录取后第一学期需参加指定的研究生英语课程学习。雅思家庭版考试的,需要 6.0 以上;以大学英语四级 490 分以上、六级成绩 450 分以上申请的,需要参加笔试和面试。面试通过后录取。录取后第一学期需参加指定的研究生英语课程学习;在英语国家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可免英语要求。

第三,需要一定的数学基础。如本科阶段数学基础较差,将要求自学在线大学数学或统计类课程,取得合格成绩后入学;


申请材料

1. 入学报名表(请来电或邮件索取,或者网站下载)

2. 简历(英文)

3. 个人自荐信(英文。含学习动机、学习计划、毕业规划)

4. 英语成绩(雅思、托福或四六级证书,英文)

5. 本科中英文成绩单(学校或公证处出具)

6. 中英文学历学位证书(学校或公证处出具)

7. 报名费 500 元

8. 需要参加笔试或面试的,另交考试费用 500 元

以上材料均另存或扫描为 pdf 文件,按照顺序存成一个文件夹,压缩后发送给招生办公室。为符合邮件容量大小的要求,请文件夹的大小不要大于5M。

招生计划及项目费用

项目为小班授课制,班级人数不超过 30 人,每年8月中旬开学。

学费人民币18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