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中国铁路总公司、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 工程”、“985 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本项目所依托的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经管学院,2011 年入选教育部 17 所高校试点学院,成为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特别实验区。目前已与海外 50 余所一流大学商学院建立了实质性合作关系,广泛开展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的合作。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

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RIT)成立于 1829 年,是全美第 11 大私立高校,是举世公认的校合(Co-op)教育的领先者。RIT 一直处于就业型教育的全球领导者地位,并以“创新大学”为其宗旨,现有校友超过 12 万人,广泛活跃于世界各地的商业,工业,政府和高等教育等各个领域。项目所依托的桑德斯商学院已经通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 学生可充分利用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新生企业孵化器以及全美第一的 Albert J.Simone 学生创新与创业中心的资源与平台。2019 年 RIT 在 U.S.News 排名中位列 104名, 桑德斯商学院位列 91 名,创业与创新硕士项目全美排名第 21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