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第二期“KPMG导师班”选拔启动与CPA报考专家解读

发布时间:2017-03-27 14:17  浏览次数:3728

时    间: 2017年3月31日 15:00—17:00

地    点:SD306

主办方:MPAcc中心

主讲人:KPMG培训及职业发展高级经理、KPMG中国北方区培训部负责人 张琳 女士

已过期

第二期“KPMG导师班”选拔启动与CPA报考专家解读

时间:2017年3月31日 15:00 -17:00
地点:SD306

“KPMG导师班”

-------与毕马威合伙人面对面

------与顶级专业实践零距离



第二期“KPMG导师班”招生对象:

经管学院在读MAud学生、学术型研究生和其他专业学位学生,如MPAcc、MBA等项目,总人数不超过30人;主要面向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

“KPMG导师班”特色:

 毕马威合伙人与高级经理等资深实践专家校外导师


 专题讲座、学术、行业、职业发展或技能讲座


 毕马威办公环境参观


 毕马威导师见面会


 毕马威实习绿色通道

请有意愿了解或想加入“KPMG导师班”的学员,或计划报考CPA考试的学员请于2017年3月30日16:00前报名参加活动,想加入“KPMG导师班”的学员2017年4月6日12:00前将个人简历以“报名第二期“KPMG导师班”+专业+学号+姓名(英语水平)” 命名后发mpacc@bjtu.edu.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