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MPAcc中心学员2020年3月份论文预答辩与专业实践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 14:58  浏览次数:4673

各位学员:

 

    大家好!

 根据学院和中心安排,20202018级论文预答辩与专业实践考核工作预计将于2020316开始,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准备。 

    请所有参加论文预答辩与专业实践考核的学员积极与导师联系,充分沟通,认真修改论文,并知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http://sem.bjtu.edu.cn/mpacc/show-603-1098.html),请大家认真准备论文预答辩与专业实践考核工作。

 

参加论文预答辩与专业实践考核的学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  完成6个月实习并已提交实习报告和实习鉴定表;

2、  已修满学分;

3、  学费已全部缴纳;

4、  通过论文开题;

     5、导师同意参加预答辩。 

 

      所有申请论文预答辩与专业实践考核的学员需与导师积极沟通完善论文,至少提前一周取得导师同意, 并于310日前提交导师签字的《同意预答辩意见书》到班委, 由班委310统一提交至中心SD505。没有提交导师签字同意答辩意见书或导师其他方式同意的学员,不能参加论文预答辩与专业实践考核。

 

     欲申请延期本次论文预答辩与专业实践考核环节的学员,经导师同意后,请填写《延期毕业申请表》,填写延期理由和延期时间等信息,于2020310日前发邮件到中心邮箱mpacc@bjtu.edu.cn

     往届延期学生可直接按2018级同等要求参加论文预答辩与专业实践考核,《同意预答辩意见书》直接提交中心SD505

 

 附件1:同意预答辩意见书

下载:同意预答辩意见书.doc

 

 附件2:延期毕业申请表

下载:延期毕业申请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