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匿名评审结果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1 06:00  浏览次数:12437

      各位学员:
        大家好!论文匿名评审结果已经出来了,大家可登陆匿名评审系统查询论文送审结果,若暂未查询到评审结果,请再耐心等待!
        请注意:
        1、两个评审意见为“同意答辩”或“修改后答辩”,请根据评审老师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准备答辩,答辩时间为5月18日至5月25日。
        2、凡是评审意见中出现“修改后再审”或者“不同意答辩”的学员,请与自己的导师进行沟通并根据评审老师的意见,修改好论文后需参加论文二次送审,参加二审的学员答辩时间会相应的延后。
        参加二次送审的学员,务必于5月15日24:00前将学位论文电子版(封面和内容不出现研究生和导师姓名、无后记、附言、致谢)提交到硕士论文匿名评审系统,提交的硕士论文以论文题目命名。参加二审的学员需要给中心提供导师签字的纸质版论文修改说明,并在中心网站下载《同意论文进行匿名送审意见书》导师签字后提交到中心或由导师电子签名后发至mpacc@bjtu.edu.cn
         硕士论文匿名评审系统网址:
        1.双证学员:http://gsdegree.bjtu.edu.cn/client/qrz/login/ 或进入研究生院主页http://gs.bjtu.edu.cn/ ,点击右方研究生综合教务进入登陆界面,通过验证,则可以进入系统,选择上方的匿名送审模块,进入系统;
  2.单证学员:http://gsdegree.bjtu.edu.cn/client/fqrz/login/  用户名和初始密码都是学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