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王鹏:工学兼顾·知行合一

发布时间:2017-12-28 09:34  浏览次数:7986

王鹏,北京人,现就读于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任经管1717班班长。

在北京交通大学学习生活,我是幸福的,成为2017MEM一员,我是幸运的,新学年过半,自己仍旧渴望成长和进步,做不甘平凡的经管MEM

以学为本,工学兼顾

施工一线6年的工作经历,让我在一步步收获成长中意识到不足,为了提高自己也为了在行业中走的更远,我选择回到校园,给自己“加油充电”。自20179月入学以来,自己变成“多线程CPU”。工程经济学、项目管理学、运筹学等多门专业课的学习,担任班长以来的班级工作,加入联合会后的社团工作以及丝毫没有减轻的公司任务,这全新的“工学”碰撞,让我比任何时候都充满活力,也更加珍惜校园生活,渴望汲取更多能量,去提高、去服务。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入学时间虽不长,但我已深深体会到交大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这也必将成为自己今后工作学习的准则——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每位MEM在身份切换中面临着工作家庭学习的压力,比全日制学生更渴望轻松的校园生活,我愿意成为一个服务者,在进入交大的第一时间就加入到了志愿者行列,担任1717班班长,随后竞选MEM联合会主席团,全新的校园身份,有压力,但更多的是在付出中获得快乐。

知行合一,厚积薄发

“力学笃行,行必致远”,我必将珍惜两年的学习生活,在北京交通大学MEM的平台上,学更多,行更远。接触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朋友,在事业上去攀登新的高度。期待毕业时,我们一起回首这段校园时光,满满都是收获和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