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2019年12月在职工程硕士及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19-12-12 09:30  浏览次数:6812

2019年12月在职工程硕士及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2019年12月在职工程硕士及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将于本周六12月14日举行学位论文答辩,答辩教室见分组:论文答辩分组 14号 工程管理及工程硕士 公开.xls

准备要求:

1.携带经审核盖章通过的所有答辩资料,包含表决票,摘要,审批材料等,未经审批盖章不得进行论文答辩; 

2.答辩决议,按照评审意见及导师意见撰写答辩决议(注意表决时间,工程管理硕士改为工程管理硕士学位)决议模板:决议模版  工程硕士.doc

B5打印一份,并在本周五上午12点之前发送至所在组答辩秘书邮箱,秘书邮箱查看分组表格中所在组秘书邮箱;未按时发送的则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3.论文四份,简单装订即可(隐去学号姓名,导师姓名),第一组工程管理硕士打印论文六份;

4.答辩PPT(版本注意自行调整好,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陈述专家审核意见及修改内容。

建议答辩学员着正装,全部学员早晨按时到达答辩教室,将PPT以学号命名拷入指定电脑,按照答辩秘书要求准备答辩。

工程管理硕士答辩结束后,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论文, 在12月20日之前将全部答辩材料(专业学位硕士审批材料2份,毕业研究生登记表2份,决议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表决票五份)提交至思东507,同时提交最终修改后的论文(PDF格式,导师签字本人签字,扫描成PDF格式上传),并请导师在MIS系统确认学位信息。

在职工程硕士答辩结束后,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论文,在12月20日前将全部答辩材料(专业学位硕士审批材料,专业学位硕士审查表,表决票三份,决议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摘要两份粘贴好,论文正式打印装订签字一份)提交至思东507,同时将最终版修改后的PDF论文上传至学位信息系统(正式装订,导师及本人签字,扫描成PDF格式),并请导师在MIS系统确认学位信息。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邢老师:010-516846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