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2019年12月在职工程硕士论文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9 15:19  浏览次数:5964

2019年12月在职工程硕士论文答辩安排

       经过两个月的论文评审和准备工作,2019年12月在职工程硕士论文答辩于本周六14日举行,上午八点请学生携带审批后的答辩资料至答辩教室参加论文答辩,具体分组稍后见通知。

       12月10日-13日请大家进一步完善答辩资料,填写学位信息,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kxxing@bjtu.edu.cn;

携带答辩资料至思东507进行答辩资格审核;答辩资料按照之前的要求通知准备,务必完成资格审核,否则无法进行论文答辩;另外有二审的同学答辩意见还未通知,请耐心等待,并且进一步修改论文。

       有疑问请联系邢老师:51684682(备注,请大家准备答辩PPT,没有模板及固定格式要求,讲清楚论文框架及主要内容,汇报匿名评审意见及修改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