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2019届9月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19-09-16 14:39  浏览次数:5715

2019届9月工程管理硕士学院公开答辩安排

     2019届9月份工程管理硕士学院公开答辩,按照预计时间,9月17日上午八点思东611举行,具体分组查看附件:

论文答辩分组 17号 工程管理 公开.xls


准备要求:

1.携带经审核盖章通过的所有答辩资料,包含表决票,摘要等,未经审批盖章不得进行论文答辩; 

2.答辩决议按照评审意见及导师意见撰写,B5打印一份,决议模板

决议模版  工程硕士.doc

3.论文六份,简单装订即可(隐去导师姓名);

4.答辩PPT(版本注意自行调整好),陈述专家审核意见及修改内容;

5.打印专硕论文目标达成度评价表一份,

专硕论文目标达成度评价表.pdf

填写前面学生信息,其他评价内容空置;

建议答辩学员着正装,早晨按时到达答辩教室,将PPT以学号命名拷入指定电脑,按照答辩秘书要求准备答辩。

答辩结束后,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论文, 在9月20日之前将全部答辩材料(专业学位硕士审批材料2份,毕业研究生登记表2份,决议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专硕论文目标达成度评价表1份)提交至思东507,同时提交最终修改后的论文(PDF格式,导师签字本人签字),并请导师在MIS系统确认学位信息。

离校手续登录MIS系统查看办理,具体日期等通知。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邢老师:010-516846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