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2019届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毕业典礼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15:18  浏览次数:6460

2019届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彼时怀揣梦想与激情的您即将踏出菁菁校园,心中难以割舍的是相知相伴的学友,忘不了的是给予谆谆教诲的导师,眷恋的是对我们关怀备至的母校……

 在这远行之际,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2019届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同见证这一盛大仪式,请珍藏母校的祝福,肩负责任和期盼,扬帆起航!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今年的毕业典礼于2019年6月22日在学校西操场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经济管理学院于学校西门体育馆内举行。

     具体流程如下:

   1、6月22日早7:00在学校西操场西南门内东侧,穿硕士学位服集合等候入场安排,着装要求具体附件:(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要求穿学位服,典礼中要注意仪表举止和文明礼貌。学位服应佩戴规范,应内着白色或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着深色裤子,女士可扎领结,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男女均应着深色皮鞋。国防生着军装。)

   2、全日制工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请先领取学位证书(毕业典礼当天携带学位证书,请大家一定自己保管好,具体时间等通知),办完所有离校手续后到SD507领取毕业证书(当天学校其他部门不办理离校手续,如果需要离校请提前办理手续,毕业典礼当天1点之前可以领取毕业证书)。

    2019年6月毕业的在职工程硕士报名参加学位典礼的学位授予仪式目前安排只能发放证书壳,我们尽可能争取发放证书;等到毕业手续办理完成,人事档案制作完成后到思东507领取。(领取具体时间及携带证明稍后看经管通知)

    3、今年毕业典礼,学位授予典礼全部安排在学校西操场举行,人数较多,家属可以观礼。(家属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开始前不可以进入礼操场,典礼开始8:45以后方可进入操场观礼;每位学生学位授予都会安排专人照相,请大家注意秩序;另外由于此次毕业典礼人数较多,请大家按照安排提前到达。)。  

  4、办完离校手续并且已办理二分或交回三方协议的同学,派遣证也可于6月22日在SD507领取。 党组织关系办理当天可在SD608办理。

 5、学位服于6月22日下午13:00前还回。(全日制/非全日制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由班委统一领取,统一归还。)

 6、在职工程硕士已领取学位证书的同学,需要自带本人学位证书(请一定妥善保管,丢失无法补办)前往参加典礼,否则无法上台进行学位授予。

注:在职工程硕士已经报名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请请务必按照以下时间领取及归还学位服。

领取时间:620日上午830-1130 621日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地点:思源东楼507 领取要求:每套学位服需要押100元现金或者身份证,归还学位服后如数退还,可以他人代领。  

归还时间:622日中午1:00以前; 归还要求:每套服装含学位帽、垂布、学位袍、帽穗。衣物丢失及损坏者需照价赔偿(学位袍50元、学位帽25元、垂布25、帽穗3元),请大家务必保管好自己的学位服。 地点:思源东楼507 

 此次毕业典礼仪式在操场举行,可能会遇到天气变化,请大家注意防范;另外典礼仪式较长,请大家提前吃好早餐,防止低血糖;有家属的照顾好家属,做好夏天暑气防范。此次为校级典礼,毕业生人数多,希望大家能够准时到场,服从组织安排,有问题及时联系在场老师。

附件1:典礼仪式安排毕业典礼安排.xls

附件1:着装规范着装要求及提示.docx

附件3:操场站位图操场站位图.doc

附件4:经管学院站位图经管站位图.xlsx

 联系人:邢老师 010-51684682

 祝大家前程似锦,幸福平安!

  2019年6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