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2018年6月在职工程硕士答辩前准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5 10:24  浏览次数:4842

2018年6月在职工程硕士论文答辩前准备工作的相关通知

   答辩前准备:5月8日——5月24日

1.请登陆工程硕士中心网站——学位工作——学位论文下载答辩材料,并自行打印填写盖章,具体填写要求见答辩材料包中的详细说明。

2. 5月16日 —5月21日,在匿名送审系统——学位信息采集模块填写学位采集信息,同时将采集好的电子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kxxing@bjtu.edu.cn;

  3.5月22日——5月24日请携带     填写完善的答辩材料(特别注意专业审查表中有两处需要单位盖章);两张两寸照片,后面写清姓名,学号;

    至思东507,审核答辩资格。未经审核无法参加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时间暂定为5月26日,5月27日,会分专业进行,请大家近期每天查看工程硕士中心通知,查看分组安排,按时到达指定教室进行论文答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