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2017届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2 10:11  浏览次数:4856

各位毕业生同学: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彼时怀揣梦想与激情的您即将踏出菁菁校园,心中难以割舍的是相知相伴的学友,忘不了的是给予谆谆教诲的导师,眷恋的是对我们关怀备至的母校……

  在这远行之际,请珍藏母校的祝福,肩负责任和期盼,扬帆起航!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2017届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同见证这一盛大仪式。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今年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17年6月24日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具体流程如下:

 

  1、6月24日早8:00在体育馆前东侧,穿硕士学位服集合等候入场. 

  2、全日制工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必须于典礼前办完所有离校手续后到SD507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毕业典礼当天携带学位证书,请大家一定自己保管好)。

  在职工程硕士未领取的可以先领取学位证书,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位服一起先交回;等到毕业手续办理完成,人事档案制作完成后到思东507领取。(领取具体时间及携带证明稍后看经管通知)

  3、今年毕业典礼,学位授予典礼经管学院安排在学校西门体育馆内(家属不可以进入礼堂参观;由于体育馆内座位有些不稳,请大家注意安全)。  

  4、办完离校手续并且已办理二分或交回三方协议的同学,派遣证也可于6月24日在SD502领取。登记户口迁往外地的同学,当天可到SD502领取户口迁移证。 党组织关系/半价车票办理当天可在SD608办理。

 5、学位服于6月22日、6月23日在SD507领取,需要押本人身份证件。6月24日下午14:00前还回。(全日制工程硕士由班委统一领取,统一归还。)

 6、在职工程硕士已领取学位证书的同学,需要自带本人学位证书(请一定妥善保管,丢失无法补办)前往参加典礼,否则无法上台进行学位授予。

注:在职工程硕士已经报名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请提前领取学位服,如有问题请提前打电话告知。

  附件中为学位服着装规范/uploads/file/20170622/20170622102407_43023.docx,请大家查看。

  联系人:邢老师 010-51684682

 

  祝大家前程似锦,幸福平安!

  2017年6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