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2016年12月在职工程硕士论文初稿审核意见二

发布时间:2016-10-27 17:22  浏览次数:4567

2016年12月在职工程硕士论文初稿审核意见二,具体见附件//uploads/file/20161027/20161027172335_12442.xls。稍后会有论文初稿审核意见三/四等公布,请大家近期每天关注经管学院通知公告或工程硕士中心通知公告。
请大家积极与导师联系,根据初稿审核意见、相似度检测结果及导师意见进一步修改论文,准备参加匿名送审。
论文修改意见为修改后再审的,请下周二上午十二点下班之前再次提交一版修改后的初稿论文进行审核,否则视为放弃此次答辩;
论文修改意见为修改后答辩和同意答辩的,请在规定时间,11月3日——11月10日之间上匿名送审系统自行提交论文,并且提交导师同意匿名送审意见书纸质版至思东507,;同时再次发送论文电子版至kxxing@bjtu.edu.cn进行再次相似度检测。(匿名送审论文电子版为PDF格式,并且隐去文中全部本人、导师相关信息;电子论文以学号+论文题目命名)。
论文意见为不同意答辩的,此次不能参加论文答辩。请继续与导师联系,按照导师及专家意见修改论文。
如有疑问,尽快联系邢老师:516846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