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工程硕士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6 16:57  浏览次数:2891

未进行资格审查的同学请务必于1月19-23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17:00

资格审查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思源东楼507(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硕士中心)

请考生在第二阶段考试时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①考生下载本人《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本人签名后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

②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原件及其复印件。

③在第二阶段考试报名系统中下载并填好的《2014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

④资格审查地点:报考工程领域所在的各学院研究生科(另:报考经济管理学院的在经管学院工程硕士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