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请考生注意现场确认时间

发布时间:2017-11-02 10:19  浏览次数:3137

所有选择“北京交通大学”报考点的考生均应到北京交通大学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现场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不得由他人代办。

(1) 现场确认时间:20171110日至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逾期不再补办。

(2) 现场确认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楼一层多功能厅。

(3) 确认程序:考生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报考点要求的其他材料以及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查验 →报考点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4)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因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导致的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还须提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本(簿)或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及复印件,用以报考点审核备案,否则不予现场确认。

(5)考生本人要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

(6)考生填报虚假信息、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


详情参照“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北京交通大学报考点(1104)公告”:

http://gs.bjtu.edu.cn/cms/zszt/item/1220.html


选择其他报考点的同学,请详细阅读所选报考点的通知,按要求完成现场确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