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公益助考系列讲座之二】名师助考英语篇 精准出击 提高录取率

发布时间:2017-10-09 15:43  浏览次数:4331

联考大纲最新动态,为什么每年只有24.79%的联考通过率,

75%的考生失利原因分析及应对策略。

联考越来越临近,每天2小时,通过率95%的最有效方法。

绝对干货!管理其中之一定义是有限资源创造最大化价值,努力学习是不够的,方向、方法更重要。

 

英语主讲嘉宾:

 

陈鹏

陈鹏:社科赛斯英语讲师

MBA联考英语的各部分均有深入研究,教学经验丰富,辅导针对性极强,上课富有激情,信息量丰富,直击考点,语音纯正,对各种题型都有着独特的方法和技巧,深入浅出,深受学员欢迎。

 

时间:1013日(星期五)18:30-20:30

地点:思源东楼611

 

内容提纲:

 

1 备考MBA英语能收获的4种核心价值。

2 了解考试题型和各部分的复习方法。

3 以图解构词法为基础的词汇速记——了解拟声,象形,词根词缀在词汇辅助记忆方面的系统应用,详细说明科学实用的词汇学习方法。

4 介绍2018级考生备考冲刺阶段的复习方法——如何把时间用在能真正有效提分的题型部分以及可操作的复习方式,介绍相应的学习素材。

5 答疑互动——提供长效的英语学习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