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关于2017年拟录取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安全工程、项目管理专业硕士协议领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3 21:38  浏览次数:5447


2017年拟录取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安全工程、项目管理专业硕士考生协议发放安排如下:

2017年5月26日之前,所有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无论是否填写自取都可以携带身份证在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思源东楼507办公室领取。希望大家都能尽量自取。如本人不能来,可委托他人代领(需本人书写委托书及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2017年5月26日之后,学院将用挂号信方式开始邮寄未自取或未委托他人取协议。考生未按时在我校招生系统中修改邮寄协议地址的,现系统已关闭,如果想更改请在5月26日前将收件人、详细地址、邮编、电话发送至wuqian@bjtu.edu.cn邮箱,邮件主题请以录取专业+姓名命名。

为保证学院能够顺利收到相关材料,不影响录取通知书发放,请自行送回或者一律采用EMS、机要方式邮寄协议。回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工程硕士中心 吴老师收 010-51684717

附:

各位考生:

录取类别为非全日制非定向的考生请在协议书相应位置本人签字确认。录取类别为非全日制定向的考生除了在协议书相应位置本人签字确认外,还需由定向单位签字盖章同意。考生须将签订好的协议书寄(送)到拟录取学院,只有协议书寄(送)达拟录取学院,经过学院审核合格者,才会发放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预计开始发放时间为6月下旬至7月上旬。

北京交通大学研招办

2017年5月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