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10月二次开题和中期考核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4 14:40  浏览次数:5790

经过10月22日论文二次开题及中期考核答辩,成绩汇总公示如下表:

21级工程管理硕士开题及中期考核成绩 公示.xls

开题成绩

1. 80分以上,同意开题,在导师指导下开始撰写硕士学位论文;

2. 60-80分,修改后同意开题。学生应继续跟导师沟通,根据专家建议调整及优化开题报告,并在导师指导下开始撰写硕士学位论文;如需要更换研究方向,需要重新开题的同学,需要重新参加开题答辩,请各位导师自行组织,重新开题后需要提交重新开题的相关文件资料;特别是70分以下的同学,请认真思考研究方法和研究的逻辑框架,进一步与导师沟通认真修改开题报告。

开题答辩成绩公示期10月24日-10月31日,如有异议,请联系邢老师 51684682;如无异议,公示期结束后,开题答辩成绩将录入教务系统。


中期考核成绩

     学生学号未在名单中的则是中期考核没有通过,按照研究生手册要求,可以两个月后申请第二次中期考核。如不申请,则按照延期参加明年上半年2-3月份中期考核安排。

     中期考核通过的同学请积极与导师沟通联系,按照专家建议、导师意见修改论文,准备参加匿名送审。匿名送审阶段将进行一次相似度检测,相似度超过30%,则不能参加匿名送审;相似度检测结果为15%-30%,需要重新修改后再次提交匿名送审论文进行检测,再次检测结果超过15%,则不允许参加此次匿名送审。

    匿名送审中会有两位专家意见,如两位评审专家意见为“修改后再审”或一位为“修改后再审”另一位为“不同意答辩”,则不能参加再次的匿名送审及后续答辩工作,需要延期三个月以后才能进行再次送审。具体送审要求等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邢老师  516846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