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届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全日制/非全日制)中期考核通知安排

发布时间:2021-12-02 17:18  浏览次数:9142

      跟据学校及学院对于论文质量的控制要求,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全日制/非全日制)全部毕业学生均需参加中期考核(开题通过的学生)。2022届毕业生中期考核时间暂定为3月下旬,请大家在2022年3月10日前必须将中期考核导师意见表电子版(论文经导师审核通过并签字可以参加论文中期考核)从学校邮箱发送至指定邮箱,不提交的视为导师不同意,无法按期毕业。

附件:中期考核导师意见表.pdf

      提交要求:邮件以“导师意见表: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提交至邮箱:kxxing@bjtu.edu.cn

      自行准备答辩PPT,内容无固定格式要求,时间约在10分钟左右。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学生手册中关于中期考核的规定: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的评议结果为“通过”和“不通过”(如采用百分制,60分以下为不通过),在学院规定的时间不参加中期考核,除特殊情况外,为“不通过 ”。通过者,继续进行学位论文研究工作。不通过者,在两个月后可申请第二次中期考核;第二次中期考核仍未通过者,终止专硕培养,予以退学处理。请大家抓紧时间撰写论文并进行修改,按时完成论文,否则会影响大家毕业,请认真对待。

      备注:包括2017级、2018级、2019级未参加预答辩的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