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届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全日制/非全日制)预答辩通知安排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0  浏览次数:7518

        根据学校及学院对于论文质量的控制要求,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含全日制/非全日制)2017级、2018级、2019级延期未毕业并准备于2021年12月份毕业的同学可以申请参加此次预答辩。2021届毕业生预答辩时间暂定为10月中旬;请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尽快加入预答辩微信群(二维码如下),并于10月5日前提交预答辩导师意见表截图(论文经导师审核通过可以参加论文预答辩)至邮箱70126@bjtu.edu.cn,邮件名以“预答辩: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

附件:预答辩导师意见表.doc

        请自行准备预答辩PPT,内容无固定格式要求,时间约在10分钟左右。按照文件要求,如果低于60分,则需要参加二次预答辩,二次预答辩不通过则予以延期;同时通过且后排序在5%的学生需要参加学院组织的公开论文答辩。请大家抓紧时间撰写论文并进行修改,按时完成论文,否则会影响大家毕业,请认真对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