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数学公共课考试及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9 15:19  浏览次数:2858


1、第2教学周(9月14日——9月20日)安排研究生数学公共课的补考,涉及到的数学课有:21008306,统计方法与计算。

2、9月19日上午(第2教学周周六上午),安排上学期数学课“统计方法与计算(21008306)”的期末考试,统计方法与计算的补考与期末考试同时进行,用同一张试卷。

3、补考与期末考试的具体时间与考场安排晚些时候在本“公告通知”栏中发布,请需要参加补考的同学们关注,并相互提醒。按通知要求做好考试准备,准时到考场参加考试。

4、参加考试的同学须同到教室上课一样,做好防护,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以健康的状态和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

5、如有同学需要补考上述数学课程,又发现自己没有在考试安排的名单中,请及时到研究生院培养办提出参加考试的申请,以免错过此次补考机会。

    以上通知已在研究生教务系统的“公告通知”栏中发布,请学院协助提醒需要补考和参加考试的学生。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9-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