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EM调剂-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工程管理硕士(MEM)第二批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3 13:12  浏览次数:9150

因非全日制招生指标调整,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拟开启第二批调剂,详细信息如下。未尽事宜详见“2020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办法(不含MBA)”。

一、调剂基本条件

1.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基本要求;

2.须符合我校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的报考条件;

3.初试科目相同,且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线,即总分175分及以上,单科线标准不得低于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对于单科线的要求;

4. 考生须为在职定向。

二、调剂要求及系统开放时间

调剂专业科目代码

调剂专业

名称

学习

方式

调剂

复试线

第二次调剂系统

开放关闭时间

125601

工程管理

(专业学位)

非全

日制

国家A线

开放:202052315:00

关闭:202052410:00

注:所有调剂申请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

考生咨询及投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51684717

邮箱:gchss@bjtu.edu.cn

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http://gs.bjtu.edu.cn)、经济管理学院(http://sem.bjtu.edu.cn/)及工程硕士中心网站(http://sem.bjtu.edu.cn/me)相关招生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