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级,2018级工程硕士及MEM预答辩暨二次开题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4 10:24  浏览次数:11463

2017级,2018级工程硕士及MEM预答辩暨二次开题成绩公示

    经过周六的预答辩暨二次开题,2017级,2018级工程硕士及MEM预答辩成绩公示如下:

   1、预答辩成绩公示:2019届全日制工程硕士预答辩成绩公示.xls。学生学号未在名单里的此次预答辩没有通过,需要修改论文,明年三月份参加预答辩;预答辩通过的同学请进一步修改论文,十一月十一日之前登录匿名送审系统提交匿名送审论文,系统截止后无法提交,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修改论文并提交。同时提交导师对匿名送审论文的意见表:工程硕士论文导师意见表.doc 未按时提交的不能参加此次论文匿名送审及论文答辩。

    2、二次开题成绩公示:2018级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二次开题成绩公示.xls

   未公布成绩的为论文开题报告未通过,需要明年重新进行开题;开题通过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开始进行论文撰写,明年3月初提交论文初稿准备预答辩。 

   成绩公示期11月4日-11月11日,如有异议,请联系邢老师 51684682;如无异议,我们将在公示期结束后,将开题答辩成绩录入教务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