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五一假期交通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19-04-26 08:46  浏览次数:3017

五一小长假将至,师生员工探亲访友、旅游增多,交通安全问题要加以重视,为此,保卫处在此温馨提示:
1
、“五一”小长假驾车出行,请提前通过交警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了解易堵路段、绕行路线等交通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错峰出行。 
2
、出行前请关注天气变化,尽量避免雨天行车。
3
、保持平和心态文明行车,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切莫超速、逆行、违法占道行驶。出行前要充分休息,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车,驾车时不接打电话、发送短信微信等。
4
、请到客运站选择正规营运客车,切勿乘坐私揽客源、无营运资质的车辆,驾乘客车时请系好安全带。
5
、通往景区道路多为临水临崖、急弯陡坡山区道路。驾车旅行,应提前了解路况,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6
、“五一”假期车流大,仅发生车辆损失的交通事故,请依法选择快处快赔方式处理,快速撤离现场,不要因争吵导致道路拥堵,甚至引发二次事故,造成更大的损失。


保卫处

20194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