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交通大学首届MEM与MBA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3 12:04  浏览次数:9640

北京交通大学首届MEMMBA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撰稿人:1818班 张健)

 

2019330日下午,首届北京交通大学MEM&MBA篮球友谊赛圆满收官,主校区西操场留下了两个专业1718级参赛队员的汗水。他们青春洋溢、活力四射,两个专业同学的友谊也在比赛中升华。


 

比赛伊始,MBA代表队队员进入状态较快,虚晃突破、快攻上篮,迅速建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MEM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在场边拉拉队员及观众的鼓励和助威声中,队员们防守、拼抢、进攻,比分紧咬。双方调兵遣将,急停跳投、强攻篮下等好戏接连上演,比分悬念一直持续到最后1分钟。最终,MEM代表队以3439惜败。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配合,彰显了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两个专业同学们的风采。

 


 

此次篮球友谊赛是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联合会及工商管理硕士(MBA)联合会首次联手办赛,受到了同学们一致欢迎,未来两个专业的同学将继续加强沟通、互帮互助,共同书写MEM&MBA友谊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