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届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全日制/非全日制)预答辩通知安排

发布时间:2019-01-23 16:02  浏览次数:6527

2019届工程硕士及工程管理硕士(全日制/非全日制)论文预答辩安排

    据学校及学院对于论文质量的控制要求,我们全部毕业学生均需参加预答辩(开题通过的学生),我们2019届毕业生预答辩时间暂定为3月14日,15日;大家在2019年3月6日前必须将完成的电子论文从学校邮箱发送至指定邮箱,我们先进性论文相似度检测。
    提交要求:邮件及论文附件均以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提交至kxxing@bjtu.edu.cn(论文包含封面、标题、目录及正文,删去致谢及作者简历)。论文相似度检测结果超过15%则会以PDF附件格式发送到交大信箱,请保持邮箱畅通并及时查看,超过30%无法进行预答辩。
    同时3月6日前,提交预答辩导师意见表(论文经导师审核通过可以参加论文预答辩)至思东507邢老师处,附件/uploads/file/20190224/20190224102352_74928.doc自行准备预答辩PPT,内容无固定格式要求,时间约在10分钟左右,尽量将与导师沟通情况修改过程列表展示。按照文件要求,如果低于60分,则需要参加二次预答辩,二次预答辩不通过则予以延期;同时通过且后排序在5%的学生需要参加学院组织的公开论文答辩。请大家抓紧时间撰写论文并进行修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