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2级在职工程硕士论文初稿审核意见二

发布时间:2018-01-17 10:16  浏览次数:4801

                                                                      2012级在职工程硕士论文初稿审核意见二

     2012级在职工程硕士论文初稿审核意见二,具体查看附件http://121.194.63.134/uploads/file/20180117/20180117101740_50520.xls

     论文评审中意见分为同意答辩,修改后答辩和修改后再审。如果为同意答辩或修改后答辩,根据导师意见及专家意见修改论文,准备参加匿名送审;如果为修改后再审,论文问题较多,请抓紧与导师沟通,进一步修改论文,按时参加匿名送审,请各位同学一定根据意见认真修改,否则存在无法达到论文标准的情况,则无法毕业。
     请在1月21日前提交匿名送审论文,同时将匿名送审的论文发送到kxxing@bjtu.edu.cn,并且提交导师同意匿名送审意见书纸质版至思东507。(匿名送审论文为PDF格式,全文仅隐去作者、导师的所有相关信息;以论文题目命名)PDF格式论文提交,截至时间后无法进行更改,请再三核对后再提交。匿名评审意见自行登录匿名评审系统查看,请大家认真对待。同时,请大家于1月22日以后登录工程硕士中心网站下载答辩材料,做好答辩准备工作。

     另仍有部分同学的评审未完成,后期会有相应意见公布。
     如有疑问,联系邢老师:516846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