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3届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硕士(深圳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3-08-07 14:23  浏览次数:4935

2013年8月3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2013届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硕士(深圳班)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深圳虚拟大学园报告厅隆重举行。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在职专业学位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郭雪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郝生跃, MBA中心主任吕海军,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傅少川、深圳研究院教学中心主任毕晓敏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工程硕士中心副主任王学峰主持。

郭雪萌在典礼的致辞中,首先对毕业、顺利获得学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即将毕业的学子,致以深情的祝福。她指出,两年的学习生活,会对大家的人生和未来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这种影响,可能是一种精神,可能是一种能力,也可能是一种理念。这些都能打上交通大学的烙印,在大家未来的征途中,伴有母校精神力量的推动、伴大家前行,这应是大家两年来学习的要意所在,也将促动大家在未来的事业上取得更多的成就。

郝生跃在致辞中,代表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向即将走向人生新征程的学子们致以诚挚的祝贺。他强调,今天在这里举办隆重的毕业典礼,见证我们经过两年艰辛所收获的学业,此刻大家应心存感激,感激默默为我们付出的家人,为我们上课的老师,收获的日子,也是新征程的起步。希望大家从此刻开始,更增加了一份豪迈和从容,拥有体现巅峰人生的豪情壮志。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地提升自我,不断地开拓、创新,继续创造出幸福美满的人生。希望各位学子能够以在交大学习为契机,志存高远,心怀梦想,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思考、积极实践,不断开拓经营管理的新路子,新方法,不断取得经营管理的新业绩、新成就。

随后,吕海军、傅少川分别宣读了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工程管理硕士学位的学生名单。毕业生代表聂竹青同学向辛勤培育他们的母校和老师致感恩词,表示作为在职学生,一路走来,实属不易,但因为梦想,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更属难得。她代表学子们向母校的悉心培养表达了感激和眷恋之情,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为母校添光彩。

郭雪萌、郝生跃为获得硕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在节日般的喜庆中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