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暑期项目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暑期项目

维多利亚大学是加拿大最好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建立于1963年,位于卑诗省的省会维多利亚市,在北美及全世界都享有很高的声誉。维多利亚大学以其优美的学习环境,一流的研究,和激发性的教学风格得到了广泛认可。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年度全球大学排行榜上,维多利亚大学位居第177位,并且在全球50年以下历史的学校榜单排名第11位,为加拿大在此榜单中排名最靠前的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于1990年成立,2010年重命名为Peter B. Gustavson商学院。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不断创新的管理团队,在国际上频获大奖。并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同时获得国际优秀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和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认证的知名商学院。

选拔条件

项目一:International Summer Institute for Business Management,ISIBM
项目要求:
1.选派对象:经管学院在校本科生
2.交流时间:2019年8月3日-8月23日(该项目分为七月开班项目和八月开班项目 ,我院学生只能申请八月开班项目)
3.课程内容:
Module 1: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Module 2: Entrepreneurship, Service Management, and International Business.
4.费用:4882.50加拿大币(包括材料费、住宿、餐费、项目内活动)


项目二:Summer Graduate Business Studies,SGBS
1.选派对象:经管学院在校研究生
2.交流时间:2019年6月17日-7月12日
3.课程内容:
Program Content
-Global Strategy.
-Cross-Cultural Management.
-Social Entrepreneurship.
4.费用:5775加拿大币(包括项目费、住宿、餐费、项目内活动)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