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硕士推荐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

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建于1905年,位于密苏里州的Springfield。密苏里州立大学(原西南密苏里州立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是 美国密苏里州规模第二大的学校。密苏里州立大学的COBA商学院2006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美国最佳商学院,同时是密苏里州及周边5大州乃至全美最 大的商学院。该大学被美国中北部高等教育委员会及美国联邦教育委员会承认,其颁授的MBA学位被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美国权威的“计算世 界”对全美最佳技术管理 MBA (Technology MBA) 评比中,密苏里州大名列全美第八;密苏里州大商学院是全美仅有的100多所MBA和财会硕士均被最权威的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选拔条件

项目性质:获密苏里州立大学MBA学位
项目时间:一学年

针对群体:交大经管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

选派名额:不限

英语水平:托福不低于79分,雅思不低于6.0,或通过交大组织的英语考试

学习成绩:本科(或各学习阶段)成绩平均分相当GPA 2.754分制)以上

费用支付:自费,学费US$32980,入学申请费$130,全年医疗保险费$1314。一年生活费(全年约 5500-6500美元)和书费(约300-1000美元,取决购买新书或旧书或网络购书等)

开始选拔时间:12月、6月
开始交流时间:次年8月、1月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missouristate.edu/


联系我们

                                     iecsem@bjtu.edu.cn(中心邮箱)

                   

关注:微信二维码



国际交流中心地址: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思源东楼509室  Copyright © 201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